10教师荣获2020年全国杰出华文教师奖

字体大小:

(早报讯)2020年全国杰出华文教师奖得奖名单揭晓,10位来自中小学、高中或初级学院的华文教师凭借对华文教育工作的热忱,荣获这一奖项。

步入第23年的全国杰出华文教师奖(前称“全国模范华文教师奖”),旨在肯定及褒奖本地华文教师对华文语文及文化教育所作的贡献。

尽管面对冠病疫情带来的各种挑战,今年的全国杰出华文教师奖收到超过650份提名表格,共有来自91所学校的约170名华文教师获得提名。

颁奖典礼今天(11月12日)下午在新加坡报业中心礼堂举行。得奖教师从主宾教育部长兼财政部第二部长黄循财手中接过奖座。他们也各可获得奖金1500元,以及免费12个月的早晚全新数码配套,通过zaobao.sg网站和应用程序,阅读《联合早报》《联合晚报》和《新明日报》内容。

全国杰出华文教师奖由联合早报与早报校园(ZBSchools.sg)联办,新加坡华文教研中心、新加坡华文教育学会、新加坡华文教师总会、新加坡中学华文教师会协办,并获得教育部的支持。

2020年全国杰出华文教师奖得主

周倩如美华中学
许璇贞淡马锡初级学院
李楠淡马锡小学
林淑君裕廊先驱初级学院
穆志明圣安德烈小学
黄嘉慧华侨中学
彭芯榆杨厝港小学
孙雪莹圣婴小学
陈康丽爱同学校
谭婷崇文中学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