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子地铁内为男童换纸尿片 乘客呼“恶心”

身穿灰色上衣的女子,在地铁车厢内为一名男童更换纸尿片。(Stomp)
身穿灰色上衣的女子,在地铁车厢内为一名男童更换纸尿片。(Stomp)

字体大小:

(早报讯)女子在地铁列车上为男童更换纸尿片,其他乘客见状拍照放上网,有人看了直呼“恶心”,也有人体恤女子,觉得她“以儿子为先”,行为没有错。

一名不愿具名的网民联系Stomp表示,他在上个星期天(11月8日)晚上11时搭乘地铁回三巴旺住家时,在碧山地铁站看到一名女子公然在地铁车厢内帮一名男童更换纸尿片。

根据他拍摄的照片,一名灰衣女子当时坐着,一名半裸的男童则站在座位上,旁边还放了一个袋子。女子突然脱下男童的裤子,然后当着大家的面更换纸尿布。”

网民说,他当时刚下班,原本还想回家好好吃一顿,结果这名女子为孩子换尿片的举动搞到胃口尽失。

网民的经历被放上网后,随即引起网民热议,一些网民认为女子这么做非常不卫生,不解女子为何不能在下一站下车,到厕所里为孩子换纸尿片。

一名陈姓网民就留言说,自己的孩子也曾在地铁上拉肚子,但她坚持没在车厢内帮孩子换纸尿布,因为更换纸尿片的举动涉及个人隐私。

“女子或许应该下车,寻求地铁站员工的帮忙。我当年就是直接跑到控制室去,向工作人员打听厕所的位置,办完事后也让再次入站。”

也有网民认为,女子当时或许在赶时间,她心急孩子,才公然在车厢内为孩子换尿布。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

热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