阻妻搭德士 夫爬车顶撒泼被捕

男子为阻止妻子乘车离开,竟爬上车顶撒泼。(取自网络)
男子为阻止妻子乘车离开,竟爬上车顶撒泼。(取自网络)

字体大小:

(早报讯)夫妻当街起争吵,妻子搭德士欲离开,丈夫竟爬上车顶撒泼、甚至肉身挡车阻止妻离开,最后遭警方逮捕。

这起事件发生前天(11月10日)早上11时10分许,地点是在靠近巴耶利峇区内的耶利峇广场外的德士站。

记者昨天走访涉事地点,在附近工作的安娜(48岁)告诉记者,当时她看见女郎跑过她的店面,男子则在狂追在后。女郎显得非常惊慌,一直喊救命。

“女郎跑向德士站,准备乘坐德士离开,怎料,女郎还没来得及上车,追上来的男子就拉她的头发阻止她。”

安娜说,附近的公众见状后,连忙上前劝阻,女郎连忙上德士,准备离开。

岂料,该名男子见状,立即爬上车顶撒泼,引起不少公众围观。

“不少公众劝男子下车,但男子坚持在车顶上大闹。一些公众拿他没辙,只好通知管理层和报警求助。”

安娜表示,女郎当时显得十分惊慌,一直呆在车上,不敢离开。

安娜表示,男子随后还下车,用他的肉身挡车阻止妻离开,直到警方到场,才结束这场闹剧。

警方受询时表示,当局于11时10分接获一起鲁莽行为的通报,一名33岁的涉案男子被逮捕,案件还在调查中。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

热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