职总超市大卡车 开进三住宅区

职总平价超市推出加大版流动超市“FairPrice on Wheels UPSIZE”到三住宅区提供服务。(陈来福摄)
职总平价超市推出加大版流动超市“FairPrice on Wheels UPSIZE”到三住宅区提供服务。(陈来福摄)

字体大小:

(早报讯)职总平价超市推出加大版流动超市“FairPrice on Wheels UPSIZE”,四轮大卡车开进三个住宅区,提供超过200样产品,让年长者和低收入群体能更方便地购物。

今年4月,职总平价超市推出流动超市“FairPrice on Wheels”到五个住宅区,方便年长者和低收入群体在疫情阻断期间购物。由于公众反应积极,流动超市一度开进10个地点。这个原本在小货车上的流动超市只运营到今年10月。从今日起,职总平价超市推出加大版的流动超市,提供超过200样商品的大卡车,将分别在不同时段到以下地点:

  • 武吉宝美第108座组屋(星期天至星期二上午9时至下午2时)
  • 直落布兰雅坡第32座组屋(星期天至星期二下午3时至晚上8时)
  • 西海岸路第518座组屋区(星期三至星期六上午9时至晚上8时)。

卡车比之前的小货车大,提供的产品也比之前多70%,包括新鲜的蔬菜、水果、大米、牛奶、面包、冰淇淋以及日常生活用品等。

职总平价超市总经理陈省剑表示,去年在冠病疫情暴发之前,职总平价超市已经在筹备这项计划。由于疫情暴发,卡车的定制化一度被延误,因此职总平价超市先在今年4月用小货车及时为住宅区的年长者和低收入群体提供服务,让他们在家附近就能购物。

他也指出,当时用小货车运营的流动超市受到公众欢迎,每天约有50人前去购物,有70%以上都是年长者,因此若加大版的流动超市也受到居民的欢迎,将考虑在更多地方推出。

由于流动超市的服务对象是低收入群体和年长者,因此流动超市里的产品大多是职总平价超市的自家品牌,价格实惠。

流动超市也落实安全距离措施,同个时间不能有超过五名公众一起进入购物。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