病狗遭遗弃死 SPCA赏千元揪狗主

防止虐待动物协会悬赏1000元,希望找出遗弃这只小狗的主人。(取自面簿)
防止虐待动物协会悬赏1000元,希望找出遗弃这只小狗的主人。(取自面簿)

字体大小:

(早报讯)竟有如此狠心的狗主!一只生病且严重缺乏照顾的宠物狗,被遗弃在波那维斯达一带的交界处,防止虐待动物协会人员找到小狗后为它进行抢救,但小狗仍不治。该协会决定悬赏1000元,希望揪出狗主。

防止虐待动物协会本周三(11日)在面簿发贴文表示,指协会于10月28日上午时分,在王美敬台(Heng Mui Keng Terrace)和巴西班让路的交界处发现一只小狗。贴文称,狗儿当时的状态非常不好,看似已经被丢弃,严重缺乏照顾。

过后,该协会的人员将小狗救起,并在协会的社区动物诊所为它进行紧急手术,但狗儿最终还是因为身体出现状况,不幸离世。

为此,防止虐待动物协会决定悬赏1000元,希望找出遗弃这只小狗的主人,让狗主接受法律制裁。

根据协会上载的照片,被遗弃的是一只白色小狗,它的毛发非常凌乱,眼神疲累,似乎很久没有被打理。

知情者可拨打该协会的24小时热线62875355,或电邮inspector@spca.org.sg提供线索,所有的资料将会保密。

协会提醒,根据动物和飞禽法令,若虐待动物罪名成立,可被罚款最高1万5000元,或坐牢最长18个月,或两者兼施。

贴文引热议

贴文引起热议,网民纷纷留言为狗儿的遭遇表示难过,并斥责狗主不负责任的行为。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