战备军协将在更多地点设立健身室

战备军人协会将探讨在现有俱乐部以外设立健身室,为有意使用健身设施的会员提供更多便利。(吴伟国摄)
战备军人协会将探讨在现有俱乐部以外设立健身室,为有意使用健身设施的会员提供更多便利。(吴伟国摄)

字体大小:

(早报讯)战备军人协会(SAFRA)将探讨在现有俱乐部以外设立健身室,为有意使用健身设施的会员提供更多便利。

除了健身房,战备军协将为战备军人和他们的家人提供更多健身和保健活动选项,如综合格斗(mixed martial arts)、舞蹈、韵律操等课程。

战备军协是在完成长达一年的战略检讨后,今天(11月15日)宣布下来五年的发展方向,阐述当局将通过哪些途径更好地迎合战备军人和家属的生活方式和人生阶段需求。

提倡活跃生活方式之余,战备军协也将服役人员的学习需求纳入考量。当局将探讨与公共机构和教育教育业者展开新的合作项目,让会员通过相关的课程和计划提升技能,掌握有用的业内透视观点。

国防部兼人力部高级政务部长扎吉哈今天走访淡滨尼战备军协俱乐部并接受媒体访问时指出,政府将确保战备军协能继续发挥作用,服务战备军人。

也是战备军协会长的扎吉哈指出,当前就业前景低迷,各行业推动技能提升,战备军人能从战备军协推出的学习措施中获益。

“我们正与劳动力发展局和技能发展局合作,探讨如何帮助战备军人通过战备军协的管道报名相关计划。”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