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屋灭虫1周后 居民惊见 大批蟑螂“横行”屋内

厨房地板,橱柜,垃圾桶里都是蟑螂 。(取自面簿) 居民没有封好垃圾槽,结果导致蟑螂涌现。(取自面簿)
厨房地板,橱柜,垃圾桶里都是蟑螂 。(取自面簿) 居民没有封好垃圾槽,结果导致蟑螂涌现。(取自面簿)

字体大小:

(早报讯)居民申诉,回家惊见组屋单位出现大批蟑螂到处爬行。市镇会表示,组屋进行灭虫行动,已促请居民将垃圾槽封好。

这起事件发生在本月11日,地点是武吉巴督21街第203座组屋的一个单位。

根据网上流传的这则6秒钟长的视频显示,组屋单位内的厨房地板、橱柜、垃圾桶里都是蟑螂,至少有数十只之多。

受影响的居民向新闻网站Mustsharenews绘述,事发前一周,当局曾在楼下进行灭虫喷雾行动,当她回到家后,惊见大量蟑螂在单位内,有的已死,有的则还到处爬。

眼见这一幕,居民拍下了过程发给新加坡民主党秘书长徐顺全,后者于11日放上网,并向市镇会询问垃圾槽是如何保持清洁,又是如何控制组屋区害虫问题。贴文引起了网民关注。

对此,裕廊-金文泰市镇会于13日在面簿上贴文表示,上个月22日就已张贴了告示,通知居民本月4日将进行灭虫行动,请居民将垃圾槽封好,使用胶带(masking tape)将边缘封起,避免烟雾及害虫闯进屋内。

市镇会也表示,该居民已联系市镇会屋业助理经理,申报害虫问题。

市镇会称,经理向居民了解情况时,发现女居民并没有将垃圾槽封好,导致蟑螂跑进屋里。

“若有必要,我们会继续协助这名居民解决害虫问题。”

市镇会也指出,灭虫喷雾工作每三个月进行一轮,以控制垃圾槽内的害虫。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