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游局与Trip.Com展开三年国际伙伴关系

旅游局和携程的代表今天签署了谅解备忘录,后者也对外宣布公司已在本地设立了国际总部。(STB/Trip.com提供)
旅游局和携程的代表今天签署了谅解备忘录,后者也对外宣布公司已在本地设立了国际总部。(STB/Trip.com提供)

字体大小:

(早报讯)新加坡旅游局与国际旅游网站携程(Trip.com)正式展开为期三年的国际伙伴关系,双方将在跨国旅游恢复之后携手吸引外国游客到本地旅游。

旅游局和携程今天(17日)签署了谅解备忘录,后者也对外宣布公司已在本地设立了国际总部。

根据双方今午发表的文告说,这项伙伴关系将涵盖多方面的合作,包括市场营销、数据分析,以及产品和行业开发。

待未来冠病疫情好转、跨国旅游逐渐恢复时,双方将在中国大陆、香港、韩国和泰国等区域市场推出相应的营销活动。

此外,双方也会为自由行、企业旅行及展览与奖励旅游(MICE)等不同类型的游客量身打造合适的旅游商品、行程和体验,在新加坡玩得尽兴。

文告引述携程董事局主席梁建章说:“新加坡拥有顶级的设施和独特的旅游吸引力,一直以来都是最受国际游客欢迎的热门旅游地点之一。不久前当新加坡和中国宣决定放松出入境限制后,我们手机应用用户对与新加坡有关的航班和酒店信息的搜索量猛增超过三倍。”

新加坡旅游局局长陈建隆也认为,随着我国在安全情况下渐渐重新开放边界,这项合作伙伴计划可为旅游业的复苏提供一臂之力。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