牛车水美食街将于12月1日正式全面重开

位于史密斯街的牛车水美食街将在12月1日正式全面重开。(档案照)
位于史密斯街的牛车水美食街将在12月1日正式全面重开。(档案照)

字体大小:

(早报讯)牛车水美食街将在12月1日正式全面重开,并引入6个新火锅和烧烤点菜式自助餐概念,带给食客全新的体验。

位于史密斯街的牛车水美食街自4月1日起关闭,并在8月1日重开,不过当时暂时缩短营业时间,只在平日晚餐时间和周末营业。

美食街将在12月1日正式全面开放后,恢复往日早上11时至晚上11时的营业时间。而重新开放的17个摊位中,就有六个是全新的火锅和烧烤概念。   

这些新摊位就包括牛车水叻沙火锅、老东北烧烤、舌尖上麻辣火锅、日式Nabemono Shabu Shabu火锅、Hongdae韩式烤肉、和S88泰式烧烤火锅。

与此同时,食客也能在美食街内享用友诺肉脞面、刘福记新五香虾饼和忠帮发鸡翅膀等经典的本地美食。

为配合重开,美食街也将推出“永远99“促销配套,各摊位将在今年12月和明年1月之间推出9角9分、1元9角9分或9元9角9分等不同价位的促销美食。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