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佣遭虐15楼爬窗逃 法官斥雇主残忍

被告努尔·奥达迪因虐待女佣,今早被判监。(档案照)
被告努尔·奥达迪因虐待女佣,今早被判监。(档案照)

字体大小:

(早报讯)女佣不堪女雇主长达4个月的折磨,冒生命危险从15楼阳台爬窗逃到1楼,法官训斥女雇主行为残忍,应严惩警示,今早(11月18日)判她坐牢10个月又2周。

被告是努尔·奥达迪,案发时是新电信的职员,被调到人力部担任客服人员。受害人则是24岁的印尼籍女佣,她在2017年12月至2018年5月为被告工作。

被告面对15项控状,包括蓄意伤人和恶作剧控状,控方以其中6项提控,其余的由法官下判时一并考虑。

据早前报道,女雇主多次对女佣施暴,不但掌掴、用雨伞戳肚,还用钥匙割伤她的颈项。为了不让女佣更换雇主,被告一度答应不再打她,还帮女佣举报前雇主,让她感激不已。好景不长,被告因女佣没帮男雇主清理电单车和头盔,拿雨伞打女佣的头部和戳她的腹部,导致她的大腿出现瘀伤。

此外,被告还骂女佣是妓女要勾引她的老公,用扫把打她,女佣不堪折磨,当晚凌晨2时决定逃跑。由于单位被反锁,女佣从阳台爬入房间后,把衣服丢到楼下,再爬窗逃。她花了一整个清晨的时间,从15楼攀爬到一楼,才到警局报案。

被告于今年9月28日认罪。控方日前表示,女佣多处受伤,事发后没工作,要被告支付约7000元的赔偿金给女佣。被告的代表律师当时求情称被告的孩子患有疾病,需要大笔资金动手术,没有能力赔偿女佣。

今早,被告在丈夫的陪同下出庭,已剪去了长发,一身黑衣。上庭前,丈夫拥抱安抚。庭上揭露,被告已支付了7000元的赔偿金。

法官在下判时训斥被告残忍对待女佣长达四个月,造成女佣肢体和心灵创伤,而从女佣为了逃离,深夜冒生命危险爬窗逃跑,足以显示她所面临的困境。

法官表示,这种残忍的虐佣行为是无法接受的,须严惩来达到警示作用,最终判她坐牢10个月又2周。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

热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