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振声:航空业新兴领域的机会有待把握

贸工部长陈振声(中)今天出席空中客车(Airbus)新加坡园区的开幕仪式。(空中客车提供)
贸工部长陈振声(中)今天出席空中客车(Airbus)新加坡园区的开幕仪式。(空中客车提供)

字体大小:

(早报讯)航空业仍是新加坡的重要产业之一,在应付眼前疫情挑战的当儿,我国也须准备在这个行业重新出发,而不是采取防御姿态,以把握业内新兴领域所带来的机遇。

贸工部长陈振声今天(11月20日)出席空中客车(Airbus)新加坡园区的开幕仪式时说,放眼全球,目前多数人对航空业采取防守策略,不认为是时候继续投资,尤其航空业复苏之路预料会是漫长的。

不过,我国政府会继续与空中客车在内的业界伙伴合作投资航空业。陈振声说,我国不仅是要协助航空业保住核心能力和工作,也会朝这个行业的新兴领域迈进。

他说:“这表明了我们的决心,也显示我们相信这个行业终会复苏。即使在这场危机的深渊中,我们也会继续播下种子,建立基础。”

航空业的新兴领域包括科技转型、数码服务,以及自主能力和可持续航空方面的发展。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