私召车司机醉卧地铁站 掏钱图贿警判监四周

被告掏出121令吉试图贿赂警员。(示意图)
被告掏出121令吉试图贿赂警员。(示意图)

字体大小:

(早报讯)私召车司机醉倒在地铁站,遭警员摇醒,为免被责罚,竟掏出121令吉(约39新元)试图行贿。

这名躺在宝门廊地铁站的男子是47岁的刘皑凌,他昨日(11月20日)承认抵触一项防止贪污法令的控状。他被指在2018年4月8日早晨7时掏出一叠令吉尝试贿赂警员。

案情显示,被告是一名私召车司机,案发当日四名警员在地铁站附近巡逻时,发现被告躺卧在地铁站的出口,其中两人走上前,拍打被告的肩膀,试图叫醒他。

被叫醒的被告向警员竖起大拇指,示意并无大碍,当时被告浑身有酒味,但意识清醒。

随后,警员要求被告出示身份证,被告误以为他醉酒睡着会触犯公共滋扰罪,为了避免被责罚,他掏出121令吉(约39新元)。

警员拒绝收下,要求被告收好现金,被告照办,认为警员不会采取执法行动。

控方表示被告没有案底,要求法官判他入狱4周,但代表律师指出被告事后配合调查。

律师也指被告当时喝得酩酊大醉,当日下午3时许进行酒精测验,每100毫升血液含有99毫克的酒精含量,高于法定的88毫克,恳求法官轻判。法官最终判他入狱4周。(人名译音)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