珍珠大厦按摩院纠纷 与男顾客起争执抢手机 女职员被捕

一名男顾客和按摩院的店员在店内不知何故起了争执,惊动警方到场处理。(档案照片)
一名男顾客和按摩院的店员在店内不知何故起了争执,惊动警方到场处理。(档案照片)

字体大小:

(早报讯)珍珠大厦按摩院纠纷,男子光顾按摩院,刚好相熟的按摩师不在,正要离开时,不知何故与女职员起争执,混乱中男子的手机被抢走,公众报警。

这起事件发生在上个星期天(15日)早上10时22分,地点是珍珠大厦的其中一家按摩院。

《联合晚报》接获读者通报,指事发时一名男顾客和按摩院的店员在店内不知何故起了争执,惊动警方到场处理。

这名不愿具名的读者说:“过后有人报警,警方到场后也将按摩院内的女职员上手铐带走。”

记者走访现场,知情的店家告诉《联合晚报》,当天上门的男顾客相信是按摩院的老顾客,找相熟的按摩师替他按摩。

在大厦工作的黄先生(41岁,自雇人士)说:“据知,男顾客当天上门找不到自己熟识的按摩师,就要离开,一名女职员尝试留住他。”

现场传出,女职员过后尝试说服阿叔接受其他按摩师的服务,不过价钱上疑似谈不拢,两人发生冲突。

一名不愿具名的店员说,女职员过后疑似在混乱中抢走阿叔的手机,附近其他商家听到吵架声,担心出事,于报警处理。

警方到场后,将店内的女职员逮捕,阿叔之后也离开。

女职员涉偷窃,被逮捕调查。按摩院表示已交由律师处理,不愿置评。

受访的附近店家表示,女职员当场被警方带走,在附近引起小骚动。

警方受询时证实接到通报,一名51岁女子事后在偷窃的罪名下遭到逮捕。调查仍在进行中。

《联合晚报》记者走访按摩院,一名看似50来岁的女子表示,案件已交由警方处理。

她也说,不排除寻求法律途径来解决问题,之后便表示不愿多说。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