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叔阿嫂打架 大叔劝架摔伤

一名71岁阿叔疑在劝架过程中受伤,送院治疗。(读者提供)
一名71岁阿叔疑在劝架过程中受伤,送院治疗。(读者提供)

字体大小:

(早报讯)阿叔和阿嫂不知何故在义顺咖啡店起冲突并大打出手,一名71岁阿叔疑在劝架时倒地受伤,结果送院治疗。

这起事故发生在今早(11月22日)9时15分左右,地点在义顺5道第101座组屋的咖啡店。

《联合晚报》接获读者通报,指上述咖啡店发生了一起冲突事件。

记者到场了解情况时,一名不愿具名的茶水谈店员透露,事发时,他在摊位里忙着,忽然就听到一男一女在摊位外吵架,而且吵得很凶。

“我放下手上的东西探出头来看时,已经看到一名71岁阿叔倒在地上了,而吵架的一名看似50来岁的男子和一名40来岁的女子则在一旁愣着,周围很多人围观。

不到一会儿,这名女子马上拿起背包离开。”

据这名茶水摊店员透露:“我听路人说,这三人都不是坐在同一桌,而倒地的阿叔好像是在上前劝架的时候,不小心被推倒受伤。”

警方受询时表示,今早9时32分接获一起蓄意伤人事件的通报,一名71岁男子在清醒的状态下,送入邱德拔医院接受治疗。

案件还在调查中。

有居民看到打架现场有一名男子穿着前进党党服,误会该党员与此事有关。

对此,前进党回复《联合晚报》询问时解释,这起事件乃是个人纠纷,与该党无关,党员也只是目击者而已。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