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子忘戴口罩搭巴士 女车长送口罩

何先生表示忘了戴口罩,好心巴士车长提供额外口罩。(取自面簿)
何先生表示忘了戴口罩,好心巴士车长提供额外口罩。(取自面簿)

字体大小:

(早报讯)男子搭巴士忘了戴口罩,好心巴士车长拿出额外口罩,男子拍照贴文致谢。

前天(11月21日)早上,何先生出门想乘搭巴士到后港巴士转换站时,被一名新捷运巴士车长好心提醒,说他忘了戴口罩。

此时,何先生才惊觉,匆匆道歉立即下车,想跑回家拿口罩,只听见后方巴士车长唤他,表示有额外口罩,还询问他是否需要多过一个口罩。

何先生表示只需要一个口罩,感谢车长的好意,事后他想起能在面簿上感谢,便再度走上前,询问是否可拍照,并在面簿贴文。

巴士车长大方答应,对着镜头比YA,笑得非常灿烂,何先生事后在贴文感谢这名好心车长,分别贴出自己和车长的照片。

不少网民留言赞扬巴士车长人美心美。

新捷运事后在面簿也回应表示,车长用善意让何先生度过美好早晨,而何先生的感谢贴文令巴士车长感到愉快,是迎接周末的好开始。

新捷运表扬车长顾及乘客需求的举动,也感谢何先生分享这愉快的体验。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