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地新增冠病病例自印度、印尼和法国入境

新增的五起冠病病例是从印度、印度尼西亚和法国入境。(档案照片)
新增的五起冠病病例是从印度、印度尼西亚和法国入境。(档案照片)

字体大小:

(早报讯)根据卫生部文告,本地今天(11月23日)新增的五起冠病病例,是从印度、印度尼西亚和法国入境。

文告指出,新增的五名境外输入病患,包括一名从印度返新的16岁新加坡籍少女。

其余四人中,有三人是从印尼入境,年龄介于29岁至39岁的印尼籍女子。她们都持有工作准证。

剩余一起境外输入病例,是从法国来新公干的58岁工程师。这名法国籍男子是凭着短期探访证入境。

卫生部指出,这五人都没有出现感染症状,他们抵境后便开始履行居家通知,并在隔离期间接受检测。

本地今天没有新增感染群,确诊病患近期到过的地点也没有增加。

截至今天中午,我国累计确诊病例达5万8165起。目前仍有36人留院治疗,其中一人在加护病房留医。另有30名情况良好但检测仍呈阳性的病患在社区设施隔离,活跃病例总计66人。

再有四人出院或迁出隔离设施,累计康复人数增至5万8071人。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