卷入金钱和性贿赂案 四人被控上庭

左起:关卡稽查官张伟平、梁青兰、车行经理林志伟、成文娟。(唐家鸿摄、海峡时报)
左起:关卡稽查官张伟平、梁青兰、车行经理林志伟、成文娟。(唐家鸿摄、海峡时报)

字体大小:

(早报讯)移民与关卡局人员被指接受金钱和性贿赂作为“酬劳”,帮两名中国籍女郎取得特别准证。另一名车行经理也涉嫌冒充移民与关卡局人员,接受一名中国籍女子性贿赂和金钱。四人今早被控上庭。

移民与关卡局的关卡稽查官张伟平(47岁)被控12项抵触防止贪污法令的控状,指他在2018年7月至去年7月之间,帮梁青兰取得特别准证为由,向她收取一个附有188. 88人民币(近39新元)的红包、约2100元现金、7000人民币(1428新元)作为贷款,并在组屋单位和酒店内接受两次免费性服务。他也被指企图向梁青兰收取一台苹果手机。

另外,他涉嫌在去年7月27日和28日之间,在公寓单位内接受成文娟提供的免费按摩和手淫服务,并向她收取一笔贿款。他也被指企图向成文娟收取1500元贿款。

不过,他曾拒绝成文娟一笔500元贿款。

梁青兰(37岁)和成文娟(32岁)则分别被控九项和18项抵触防止贪污法令的控状。 车行经理林志伟(42岁)则面对14项控状,指他接受成文娟八次性贿赂和9816元贿款。

三人表示不认罪,皆有意聘请律师。林志伟则未表态是否认罪,并有意聘请律师。 案展12月17日进行审前会议。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