非礼性侵亲生女儿 狼父判监20年

被告性侵亲生女儿,女儿有苦说不出,用文具自残。(示意图)
被告性侵亲生女儿,女儿有苦说不出,用文具自残。(示意图)

字体大小:

(早报讯)狼父醉酒性侵轻微智障女儿,女儿有苦说不出,用文具自残,心事藏10年才被老师察觉揭发。

被告是52岁的男子,现年19岁的亲生女儿则是受害者,她有轻微的智力障碍,目前就读于特殊教育学院。

被告面对3项控状包括一项性侵、一项严重性侵及一项非礼罪状。控方以两项提空,余项由法官下判时纳入考量。

案情揭露,介于2008年至2009年的一个晚上,当时不到8岁的女儿和父母睡在同一个房间。

案发当晚,被告和女儿单独在房间里,被告用手指性侵女儿私处,令她感到疼痛及害怕。

女儿自此开始自残,包括用尺和订书机伤害自己,但她担心被父母谴责,不敢告诉他人。

10年后,被告再度对女儿伸狼爪。前年10月26日凌晨12时30分,被告妻子已搬离,他和女儿仍睡在同个房间,但不同的床垫上。

案发当晚,被告一身酒气躺在女儿旁边,然后挪到女儿身旁,非礼她的胸部。

被告得寸进尺,用手指性侵女儿,女儿惊恐想要推开被告。被告停止后,女儿才哭着入睡。

当天上午,女儿上课时一脸难过。老师事后询问,女儿全盘托出,惊动学校辅导员报警处理。

据心理卫生学院的报告,被告有低智商和酗酒问题,女儿则是轻微智障。

控方指被告作为父亲拥有绝对的权力,也能左右女儿的一生,可被告不但没有保护照顾女儿,还利用她来满足性欲,趁女儿毫无防备时侵犯。他认罪后被判入狱20年。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

热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