酒店企图强奸案 被告看电眼画面称非片中男子

55岁伊萨被指企图强奸,他审讯中称某些电眼画面中的男子不是他。(iStock示意图)
55岁伊萨被指企图强奸,他审讯中称某些电眼画面中的男子不是他。(iStock示意图)

字体大小:

(早报讯)主控官庭上播放电眼画面,被告直呼“衣服是我的,帽子是我的,但是那身体不是我的,我没有那么胖!”。被告也称泰女嘲笑他,他才会跟着泰女回房,还说泰女很凶踢他。

zaobao.sg昨日(11月24日)报道,2017年3月12日,来自泰国的27岁女游客买了咖啡,回返入住的乌节路希尔顿酒店时,被一名陌生男子跟踪到酒店房外,一把将她推进房内,企图强奸她。

原本已承认一项企图强奸罪以及一项抢劫罪的伊萨(55岁),因对案情中提到的部分内容有异议,案件昨日开审。

主控官昨日在庭上播放多个视频,都是酒店内的电眼画面。

其中一个视频中,受害人先走出电梯,往自己的房间走去,被告等了一阵后,才慢慢靠近受害人,见受害人打开门后,迅速快步上前。

酒店的保安经理说,被告在受害人的房内待约四分钟后离开。

针对视频,被告在庭上称,视频里的男子穿的衣服和帽子是他的,但身材比自己大很多,然后站起身来说“你看我比较瘦”。他也指自己的眼镜镜框是橘黄色的,视频里的男子戴的是黑框眼镜,不一样。

问及是否有跟进受害人房内,被告说有,但称是因为受害人嘲笑他,他才会去她的房间,但也称受害人很凶,在房内还踢了他一脚。

质疑泰女为何经常来新加坡,辩方律师在盘问她的男性友人时,问到“她是不是来这里卖淫?”。

控方昨午传召受害人当时致电求助的男性友人陈伟杰出庭供证。

陈伟杰解释,受害人曾是他朋友的前女友,两人常保持联络。

他说,案发当天,两人原本约好一起吃午餐,他带6岁的儿子赴约,但还没到约定的时间,就接到受害人的来电。

陈伟杰说,受害人是跟姐姐及现任男友一起来旅游。

当辩方盘问有关受害人私事时,陈伟杰称跟她不熟,通过面簿知道她在泰国做点小生意,卖化妆品和食物,也常会出国旅游。

辩方直接问陈伟杰,女受害人是否来新卖淫,他提高声量说“不是”,并称她来自富裕家庭,不会来新卖淫。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

热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