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24家学前教育中心明年起加入伙伴业者计划

受委加入伙伴业者计划的324家托儿所将从明年起展开新五年任期,数量比上一批多出30%。(档案照)
受委加入伙伴业者计划的324家托儿所将从明年起展开新五年任期,数量比上一批多出30%。(档案照)

字体大小:

(早报讯)受委加入伙伴业者计划的324家托儿所将从明年起展开新五年任期,数量比上一批多出30%。

随着政府去年宣布伙伴业者须从明年起调低收费顶限,估计下来将有超过2万7000名新加坡籍学童从中受惠,接受更可负担得起的学前教育。

幼儿培育署今天(11月25日)公布了第二批受委加入伙伴业者计划(Partner Operator Scheme)的名单。由于新一批加入计划的托儿所数量有所增加,受惠学童人数也将增加35%。

政府去年已宣布,伙伴业者须从明年起把每月全天托儿服务的最高收费从800元减少到760元,全天托婴服务的最高收费也从1400元下调到1330元。

受委明年起正式成为伙伴业者的324家托儿所由29个业者或联营企业经营,其中七家是新加入的业者。 

相较于去年的多达五成,到了2025年,将有八成接受学前教育的学童可以在获政府资助的学前教育中心上学。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