醋女疑被劈腿禁锢未婚夫 一小时拨23通999阻警救人

被告1小时内23次拨打警方求助热线骚扰接听电话的警员。(档案示意图)
被告1小时内23次拨打警方求助热线骚扰接听电话的警员。(档案示意图)

字体大小:

(早报讯)怀疑未婚夫劈腿,40岁醋女气得与未婚夫大吵,并锁上住家大门禁锢对方,发现未婚夫报警求救时,她竟在短短一个小时内连环拨23次“999”阻止警方前来救援,更谎称是有人冒充未婚夫报警。

被告努哈菲扎面对10项控状,包括滋事打架、蓄意伤人、非法禁锢和杂项(公共秩序和骚扰)等。她昨天(11月25日)承认其中六项,余项交由法官下判时一并考虑。

根据案情,今年6月7日,被告怀疑未婚夫劈腿,在住家与未婚夫大吵一顿后,气得锁上住家大门,阻止未婚夫离开。未婚夫随后拨电报警表示“未婚妻欺负我,快来救我!”

被告得知未婚夫报警后,在接下来的短短一小时里狂打警方热线“999”多达23次,向警方谎称有人冒充未婚夫报警。被告这么做的目的是为了阻止警方前来救援。

警方不久后上门,被告还一度拒绝开门。

被告也曾在今年4月9日用利器袭击未婚夫,导致后者右手臂和右脚淤青;被告也在2018年10月31日到医院探望住院的未婚夫时,因为不满女护士三次阻止她与未婚夫同挤一张病床,趁女护士讲电话时踢对方的右腿,事后才道歉声称“不小心”。

庭上也揭露,被告今年3月10日在回教堂内拿了一包美禄(Milo),不满74岁男职员指她未付钱,竟挥拳打伤对方,连前来劝架的81岁老伯也遭殃,她甚至朝两人丢椅子和杯子。

法官要求提呈强制性治疗报告,案展12月7日下判。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

热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