埃克森美孚亚太公司主席颜少奇明年退休

字体大小:

(早报讯)埃克森美孚(ExxonMobil)亚太公司主席兼董事经理颜少奇将从明年起退休,他的职位将由董事陈爱玲接任。

埃克森美孚周四(11月26日)发表文告说,在埃克森美孚工作41年的颜少奇,于2014年开始担任主席兼董事经理,同时也是埃克森美孚中国石油化工有限公司的总裁和董事、福建联合石油化工公司和中石化森美(福建)石油有限公司。

他是2020年总统顾问理事会(Council of Presidential Advisers)的成员之一,也担任新加坡工商联合总会(SBF)的副主席和新加坡经济发展局董事会成员。

接替他担任主席兼董事经理的陈爱玲,在32年前加入埃克森美孚。她曾经在新加坡和美国担任行销、供应与交易、策划、人力资料员和研究方面的职位。她也是中石化森美(福建)石油公司的董事,也是推动女性和亚洲领袖有关的埃克森美孚内部理事会成员。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