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色星期五 不输网购商场热卖 公众排长龙扫货

今早10时,有许多公众排队进入诗家董(TANGS)。
今早10时,有许多公众排队进入诗家董(TANGS)。

字体大小:

(早报讯)网购风潮正盛,不过商家和百货公司今天配合“黑色星期五”举办的促销活动也成功吸引了大批公众前来购物。

记者今早(11月27日)走访位于百利宫(Paragon)的美罗(Metro),发现有不少公众在商场开门营业后不久,就抵达百货公司购物,满载而归。美罗也将营业时间提早到早上9时。

洪奕忠(45岁,市场营销)早上10时就与母亲到美罗购物。他受访时透露,自己是从报纸上看到促销活动的广告,所以特地前来购物。

他说,在来之前就已经想好今天想要购买的物品,主要是一些家具用品如枕头。不过,看到该百货公司一早就有人潮,他还是感到意外。

也是美罗会员的陈女士(72岁,退休)受访时透露,以往会员可享有20%的优惠,而今天有30%折扣,所以十分划算。

本地百货公司罗敏申今天也举行了最后一场“黑色星期五”促销活动,同样吸引了许多公众前来购物。

梁丽英(60岁,退休)今早与好友约好到位于乌节路麒麟大厦的罗敏申购物。她说,今天是来看看百货公司的促销活动,还不清楚自己会购买什么东西。

刘加丽(56岁,生意人)说,她是通过女儿知道今天是“黑色星期五”,不过自己通常不会上网购物,而是会通过女儿帮忙购买。

今天刚好约朋友一同吃饭的她,来到313@somerset时发现实体店也有很多促销。她透露,虽然家里并不缺任何家居用品,但今天将会花一整天在乌节路走走看看。“对女性来说,衣服鞋子永远都是不够的。”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