野猪卡杆直哀嚎 网民:该减肥了

(左图)其中一只野猪已经卡在栏杆上,另一只野猪则在一旁“观望”。(右图)协助野猪脱困,却又担心被野猪踢,小心翼翼轻拍野猪屁股。(取自互联网)
(左图)其中一只野猪已经卡在栏杆上,另一只野猪则在一旁“观望”。(右图)协助野猪脱困,却又担心被野猪踢,小心翼翼轻拍野猪屁股。(取自互联网)

字体大小:

(早报讯)三只野猪横跨步道,穿过栏杆进入对面树林时,其中两只野猪因为屁股太大前后卡在栏杆上,路过男子想协助野猪脱困,却又害怕伤野猪,他小心翼翼拍打屁股,“安抚”野猪的一幕,让人忍俊不住发出会心一笑。

昨日(11月26日)互联网上流传一则1分16秒的视频,事发地点相信在本地某个公园步道,两只野猪一前一后穿过栏杆时先后被卡住,第一只顺利脱困,第二只相信卡得太紧,野猪完全动弹不得,不断发出哀嚎声。

视频一开始,其中一只野猪的后半身已经卡在栏杆,另一只野猪则在步道“驻足”观看,突然间第三只野猪迅速从另一侧树林冲了出来,越过步道后,轻而易举就从卡着的野猪旁边穿过栏杆,再跑入树林里去。

这时,本来还踌躇不前的野猪看到同伴顺利穿过栏杆,当下以为自己也没问题,没想到头部才刚穿过,圆滚滚的身体就被紧紧卡住。

两只卡着的野猪不停挣扎,后脚猛踢尝试脱困,第一只被卡的野猪好不容易挣脱,快速冲入树林中,另一只野猪还卡在栏杆。

从视频可听见,一名女子说“被卡住了,太可怜了”,女子还犹豫要不要上前去帮助卡着的野猪,但是却说到“我又怕它踢我。”

卡着的野猪不停哀嚎,这时一名身穿运动服的男子路过,停下脚步,观察一阵后决定上前帮助被卡着的野猪。

然而,这名男子看似有些不知所措,弯下腰小心翼翼拍打野猪的屁股两三次,感觉似乎在“安抚”该只可怜的野猪。

视频结束前,野猪仍卡在栏杆,视频中可听见女子问“可不可以把栏杆撑开一下?”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

热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