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增四起冠病确诊病例全属境外输入 目前无活跃感染群

我国27日新增的四起冠病确诊病例全属境外输入。(档案照)
我国27日新增的四起冠病确诊病例全属境外输入。(档案照)

字体大小:

(早报讯)我国今天(27日)新增的四起冠病确诊病例全属境外输入,并没有出现社区或客工宿舍病例,也有七人康复出院或迁出隔离设施。

根据卫生部文告,新增的四起输入病例抵达新加坡后已开始履行居家通知,并在隔离期间接受检测。

当中只有一人在确诊时出现症状,她是一名从印度抵境的41岁印度籍女子,在本地受雇的工作准证持有者,于本月16日出现症状,并在今天正式确诊。

没有出现症状的三人则是分别为从印度返新的一名53岁本地女性公民和一名44岁本地女性永久居民,以及一名从印度尼西亚返新的42岁本地男性永久居民。

另一方面,本地目前没有活跃感染群,过去两周的社区或客工宿舍病例则只有一起,为昨日确诊的32岁新加坡籍男性工程师。

截至今天中午,本地累计确诊病例为5万8199起。目前有31人留院治疗,一人在加护病房留医。另有29名情况良好但检测仍呈阳性的病患在社区设施隔离,活跃病例总计60人。

确诊病患近期到过的地点昨天也没有增加。公众可通过“合力追踪”(TraceTogether)应用或电子政府密码应用(SingPass Mobile)中的SafeEntry自助服务,查看自己是否曾与确诊病患在同个时段到过同个地点。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