火爆男对女友动粗被警搜身 “手机”竟是眩晕枪

左图:警方从男子身上起获一把被伪装成苹果手机的眩晕枪。(网络示意图) 右图:居民称两人在走廊争吵,然后进入屋内,当时男子情绪相当激动。(林泽锐摄)
左图:警方从男子身上起获一把被伪装成苹果手机的眩晕枪。(网络示意图) 右图:居民称两人在走廊争吵,然后进入屋内,当时男子情绪相当激动。(林泽锐摄)

字体大小:

(早报讯)宏茂桥情海风波,29岁火爆男要越南籍女友辞掉啤酒女工作,双方从走廊吵到屋内,男子盛怒中被指对女友动粗,女友报警后,到场的警员在火爆男身上搜出一台“苹果手机”,检查后发现竟是一把眩晕枪,当场将他逮捕。

警方昨晚发文告指,本周四晚10时30分接获通报,指位于宏茂桥10道的一个住宅单位内发生蓄意伤人事件。

记者今天走访现场向多名居民打听,辗转找到被打的女受害者,她是一名越南籍女子,年约20多岁。

不愿具名的越南籍女子提到此事时神情冷静,但不愿多谈,“只是小风波,已经解决。”

住在同层的邻居黄女士(60岁,退休人士)指出,女子今年年初才搬来,相信还有其他室友一起同住,她当晚看到两名警察上门调查问话。另一名不愿具名的邻居透露,两人相信是男女朋友关系,当晚在走廊发生争执,持续了至少五分钟,又从走廊一路吵到屋内。

据了解,男子不满女友当啤酒女郎,要她辞工,结果两人意见不合发生争吵,男子怒打女友,女友报警求助。当警员上门时,女友向警员爆料,说男友身上“有枪”,吓了警员一跳。

警员从男子身上搜出一台苹果手机,除了重量较轻,看起来跟一般手机无异,警员检查后发现这是一把伪装成智能手机的眩晕枪,当场将他逮捕。

根据文告,调查仍在进行中,根据军火与爆炸物法令(Arms and Explosives Act),非法拥有枪械者面临最长三年监禁,或最高罚款5000元,或两者兼施。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