肃毒局逮捕87名嫌犯 起获近40万元毒品

肃毒局人员26日突击一个位于临原坪的住宅单位,在搜查过程中发现一面假墙后藏有储藏室。(中央肃毒局提供)
肃毒局人员26日突击一个位于临原坪的住宅单位,在搜查过程中发现一面假墙后藏有储藏室。(中央肃毒局提供)

字体大小:

(早报讯)中央肃毒局于本月23日至27日之间在全岛多处展开行动,起获总值近40万元的毒品,并逮捕87名嫌犯。

根据文告,肃毒局起获的毒品包括1118克冰毒、765克海洛英、149克大麻、1克克他命、1415克新化合致幻药(New Psychoactive Substances,简称NPS)、77颗爱他死药丸、115颗埃利敏5号(Erimin-5)药丸、两张“毒邮票”,以及五瓶加一包液体,相信含俗称冰毒的甲基安非他命(Methamphetamine)。

被逮捕的嫌犯当中,最年幼的是一名16岁涉滥用毒品的新加坡籍少年。

在前天(26日)的一项行动中,肃毒局人员突击了一个位于临原坪(Edgefield Plains)的住宅单位。

在搜查过程中,肃毒局人员发现该单位的一面假墙后藏有储藏室,进入储藏室后发现一名25岁新加坡籍男子躲藏在内。男子挣扎拒捕,肃毒局人员须使用适当武力制伏他。

肃毒局人员也在该单位逮捕了一名24岁新加坡籍女子,并起获32包共631克冰毒、三包共113克大麻、16颗爱他死药丸,以及2万5393元现金。

肃毒局说,针对所有涉毒嫌犯的调查工作仍在进行中。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