员工指证黄奕良 伤人后躲电眼

黄奕良今早出庭。(海峡时报)
黄奕良今早出庭。(海峡时报)

字体大小:

(早报讯)前艺人黄奕良涉持刮刀伤员工案续审,员工供证时指黄奕良扬言要打他,还要他到食堂内以免被食堂外的电眼拍下。

被告黄奕良(59岁)面对一项持武器蓄意伤人及一项滋事打架的控状。针对伤害员工的罪名今早(11月30日)续审,黄奕良选择自行抗辩,而滋事打架罪则待日后审理。

根据控状,他被指在2018年12月11日下午4时20分左右,在新加坡回教综合大厦(Singapore Islamic Hub)的食堂里,手持一把刮刀敲打孟加拉籍客工贾西度(Jahidul)的头部一次,还打了他的腹部两次。

今早出庭供证的是黄奕良的员工贾西度,他在庭上叙述当天的事发经过,表示当时他在梯子上清理排放导管,站在他旁边的黄奕良要他传递绳子、水桶、木板等给他。

员工说,黄奕良当时试图用绳子把水桶和塑料绑在一起,但因不满绳子太短而大发雷霆,掷木板砸他没中,再掷水桶打他。员工非常害怕,连忙降下梯子,怎料黄奕良再用刮刀攻击他的腹部和头部。

“我之后拿出手机拍他,他则试图抢走我的手机。同时,他也持着刮刀攻击我,我抓着刮刀不放,在拉扯过程中,他则跌倒在地。我之后就走向食堂报警求助。”

员工指黄奕良之后持着刮刀跟随在后,站在食堂的走廊扬言要打他,还要他到食堂内,以免被食堂外的电眼拍下。

根据控方在庭上播放的电眼画面,两人在食堂的走廊起争执,黄奕良示意要员工进到食堂内,员工坚持不走过去。

员工也指,黄奕良之后还问员工为何拍下他的照片,不停爆粗口说,保安之后赶到食堂。

员工说,他非常努力工作,但却遭虐待。

案件今午续审。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