晒猪肉大叔自责 上门向邻居道歉

李大伟日前带上零食,上门向邻居道歉。(陈斌勤摄)
李大伟日前带上零食,上门向邻居道歉。(陈斌勤摄)

字体大小:

(早报讯)晒猪肉大叔自责做事没想好,为邻居造成不便,他带着零食“三顾茅庐”,亲自下楼向邻居道歉。楼下65岁马来大叔表示谁不会犯错,并已经接受对方道歉。

zaobao.sg16日报道,住在三巴旺通道第478座组屋的53岁独居男子李大伟,在门前走廊栏杆接连四天“晒”生猪肉,搞到猪油和血水直滴下楼。

他当时受访时解释,是为了喂乌鸦才这样做。

之后,李大伟数次联系《联合晚报》,说新闻出街后,他才明白自己的举动为楼下马来大叔一家人造成不便,并表示为自己的行为感到抱歉。

记者昨晚(11月29日)走访现场时,住在李大伟单位楼下的居民奈汀(65岁,动物园职员)受访时说,过去两周,李大伟三次亲自上门向他道歉。

约两周前,奈汀晚上到家时,发现门口有两包零食和一张纸条。“大伟留了一张手写字条说想跟我道歉,隔天他又上门跟我解释。几天前,他又带着零食来,要我收下,但我拒绝他的好意。”

李大伟受访时说,事发时一心想喂乌鸦,但却没想到猪油和血水会往楼下滴。

“那是我不好,做错事就得承认。可是我三次带着零食,他都不接受。”

奈汀则解释,他只是不接受零食,但早就接受对方的道歉。

其实,邻居不跟奈汀说,他也没发现原来李大伟曾在栏杆上放了一块肉。

“大概是他当天做事没想好,但谁人无过?道歉就可以了,不用破费买东西。”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

热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