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单车行驶时突倒下 车子及时闪 骑士躲车碾

电单车骑士在快速公路行驶时不知何故摔倒,差点被后方开来的黑色车子碾过头部。(取自面簿)
电单车骑士在快速公路行驶时不知何故摔倒,差点被后方开来的黑色车子碾过头部。(取自面簿)

字体大小:

(早报讯)险过剃头!电单车在路上骑行时毫无预警倒下,还好并行黑色轿车司机反应够敏捷,第一时间打出停障警示灯,车子也及时闪开,骑士才侥幸躲过被车碾过的命运。

据了解,这起事故发生在星期六(11月28日)早上10时45分左右,上传相关视频画面的网民指,事发地点在泛岛快速公路往樟宜机场方向,过了大巴窑后的出口处。

根据网上视频,该路段有三条车道,电单车骑士当时在中间车道骑行之际突然失去平衡,电单车往右边车道摔倒。

就在电单车摔车时,身体刚好“吃”进了右边车道,一辆黑色本田(Honda)轿车当时非常靠近,所幸在千钧一发之际,司机打出了停障警示灯警惕后方车子,同时还很快地把车子往右拐。

司机这一快捷反应,等同于救了骑士一命。视频显示,轿车驶过骑士时,其左前轮跟骑士的头部是非常贴近的,顶多只有数公分的距离。

视频引起网民关注,网民纷纷大赞司机反应快。陈姓网友留言说:“感谢你,你救了一个人的性命。”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