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地住宅单位垃圾收集费明年不变

字体大小:

(早报讯)本地明年所有住宅单位的垃圾收集费将维持不变,组屋和公寓住户每月费用8.25元,有地住宅收费则是27.47元。

国家环境局今天(12月1日)发表文告说,已对住家的垃圾收集费完成定期检讨,明年1月1日至12月31日的费用维持不变。

下一次垃圾收集费的检讨工作将在明年进行。

另一方面,环境局也在文告中宣布,胜科工业子公司胜科环卫(SembWaste)将从明年1月1日至2027年12月31日,接手负责处理金文泰—红山地区的公共垃圾。

我国目前共分为六个垃圾收集地区,金文泰—红山是其中之一,范围涵盖拉丁马士单选区、丹戎巴葛集选区,以及西海岸、裕廊、荷兰—武吉知马和惹兰勿刹集选区的部分区域。

金文泰—红山区内共有17万2000户家庭和1万2000个商铺和公用场所,这包括小贩摊位、零售商店、宗教场所和政府办公大楼等。

胜科环卫接手金文泰—红山后,该区居民将能享有胜科在其他地区推行的“ezi”上门回收服务。民众可通过手机应用,拍下家中再循环物品,再要求回收业者上门收取,服务不仅免费,还能换取金钱奖励。

另外,胜科环卫下来也将在锦茂路第20座巴刹与熟食中心、牛车水大厦熟食中心和红山熟食中心,个别设置厨余处理系统。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