停车场涂鸦 翻滚闹地铁车厢 两少年挨轰

(左)灰衣少年在地铁车厢的地板上打滚。 (右)黑衣少年在多层停车场的墙壁上涂鸦。(互联网)
(左)灰衣少年在地铁车厢的地板上打滚。 (右)黑衣少年在多层停车场的墙壁上涂鸦。(互联网)

字体大小:

(早报讯)在多层停车场墙壁上喷漆画蝴蝶、在地铁车厢的地板上翻滚胡闹,两名少年分别被拍到在涂鸦和搞恶作剧,网民纷纷斥两人太胡闹。

昨天社交媒体流传两段有关少年胡闹的视频,不少网友谴责他们自私的行为。

其中一段视频显示,一名黑衣少年手拿喷漆在多层停车场的一处墙壁前,完成自己的“大作”,包括喷出一个与自己同样身高的“人影”、一只蝴蝶及男性器官。

另一段视频则显示,一名身穿灰色长衫的少年,在地铁车厢的地板上打滚。

当时车厢内坐满人,一些搭客则站在车厢门前,但这名少年不顾周遭目光,躺在地上快速翻滚两圈后,左摇右晃地站起来。

少年的行径引人侧目,周遭几名乘客纷纷投来诧异的目光,视频的背景音里也传出拍摄者的笑声。

大多数网民看过这两段视频后都留言谴责,指两名少年不该做出如此自私的行径,斥两人没替他人着想。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