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7岁男子涉擅闯大学偷按摩棒

被告闯进大学房间,偷女子的按摩棒,还把玩对方的性玩具。(示意图)
被告闯进大学房间,偷女子的按摩棒,还把玩对方的性玩具。(示意图)

字体大小:

(早报讯)男子被指擅闯本地大学的房间,偷走女郎的按摩棒,几个月后再闯入,把玩对方的性玩具。

这名27岁的男子共面对4项包括擅闯、偷窃和骚扰的控状。为保护受害者,法官下令媒体不得报道任何会泄露受害人身份的资料,包括被告姓名。

被告昨日出庭受审,控状指被告分别在去年1月3日和9日,两次擅闯本地一间大学的房间,偷走一个价值40元的粉色按摩棒。

被告还被指,在去年7月18日再次闯入该房间,翻找受害人的个人物品,把玩对方的性玩具,当晚还在Telegram上给受害人发信息,侮辱对方。

案件明年1月11日再过堂。若擅闯和骚扰罪成,被告将分别面临最高3个月和8个月监禁,或罚款不超过1500元和5000元,或两者兼施。若偷窃罪成,被告则将面临不超过7年监禁,或罚款。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

热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