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爱奉献周今天起开始 设基金助小型慈善组织

今天开始的关爱奉献周步入第六年,旨在推广行善文化,鼓励民众支持公益活动。(BOSTON SCIENTIFIC提供)
今天开始的关爱奉献周步入第六年,旨在推广行善文化,鼓励民众支持公益活动。(BOSTON SCIENTIFIC提供)

字体大小:

(早报讯)到网购平台捐款,赞助儿童之家孩童的日用品、餐食和文具,帮助儿童之家承担部分开销,这对在疫情期间面临捐款减少的慈善机构尤其重要。

这是今年关爱奉献周(SG Cares Giving Week)的其中一个公益项目。今天开始的关爱奉献周步入第六年,旨在推广行善文化,鼓励民众支持公益活动。

首次由全国志愿者与慈善中心、关爱新加坡行动和国家福利理事会联办的关爱奉献周也特设基金,鼓励公众捐款来帮助小型慈善组织。本月筹集的善款将平均分给30家慈善组织,例如“忘年骑车乐”(Cycling Without Age)、蒙恩社会服务、New Life Stories等,它们的年收入少过50万元。

今年共有200家企业与机构参与关爱奉献周,当中包括70家受惠机构。

哈莉玛总统今天为关爱奉献周主持开幕,并呼吁国人继续发挥互助与关爱精神,一同克服危机。

公众可上网站www.GivingWeek.sg支持各公益项目,并参与线上活动。想捐款支持小型慈善组织,可上网:www.giving.sg/gwfund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