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物度假村”即将关闭 明年1月10日最后一天

经营20年的“动物度假村”宣布即将关闭。公司表示,会为动物找到安全的新家。(梁伟康摄)
经营20年的“动物度假村”宣布即将关闭。公司表示,会为动物找到安全的新家。(梁伟康摄)

字体大小:

(早报讯)经营20年,“动物度假村”宣布即将关闭,明年1月10日将是其开放的最后一天。

位于实里达西第五农道的“动物度假村”(The Animal Resort)今早突然在面薄宣布即将关闭。该公司指出,因公司未能符合申请续期两年的规定,相关土地将会归还给国家公园局。

“动物度假村”在贴文中说,根据裕廊集团(JTC)的说法,农场的一半以上将被铲平来修建道路。因此,当局只允许度假村续期到2022年9月。另一方面,当局也不会再允许其他农场使用回收后的土地,或帮助他们寻找合适的土地转移及继续饲养现有动物。

“对于一个小公司而言,仅仅为了再待两年,且没有进一步扩展的可能性而投资40万元来维护这个地方,是没有意义的……为此,我们怀着沉重的心情宣布,2021年1月10日是‘动物度假村’的最后一天。”

“动物度假村”承诺,会在之后为动物重新寻找新家,确保它们被妥善照料。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