冠病确诊病患近期曾到访回教堂 新增病例皆无症状

本地今天新增的两起冠病确诊病例均由境外输入。(档案照)
本地今天新增的两起冠病确诊病例均由境外输入。(档案照)

字体大小:

(早报讯)本地今天新增的两起冠病确诊病例均由境外输入,这也是我国五天以来首次没有出现社区或客工宿舍病例。

根据卫生部今晚发出的文告,新确诊病例包括一名从印度回新的52岁本地永久居民,以及一名持工作准证的32岁印度尼西亚籍人士。她们都是无症状患者。

确诊病患曾到过的地点则增加两间回教堂,包括直落布兰雅路的Masjid Temenggong Daeng Ibrahim(11月19日晚上8时至8时45分),以及罗弄沙哈的Masjid Ahmad(11月20日中午12时40分至下午1时30分)。

新加坡回教理事会今天也在面簿发文说,这两间回教堂,连同另一间位于淡滨尼路的Masjid En-Naeem,都因近期有冠病确诊病例到访,而在今天暂时关闭,进行清洗和消毒工作。

截至今天中午,本地累计确诊病例为5万8230起。目前有28人留院治疗,无人在加护病房。另有29名情况良好但检测仍呈阳性的病患在社区设施隔离。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