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男涉偷衣服 一人高举袋子避店门口感应器

三名男子到店内试穿衣服,一人(右)过后把装着衣服的袋子用双手高高举起走出店外,感应闸门竟然没有响起。(取自Instagram)
三名男子到店内试穿衣服,一人(右)过后把装着衣服的袋子用双手高高举起走出店外,感应闸门竟然没有响起。(取自Instagram)

字体大小:

(早报讯)偷东西出现新招数?三名男子趁女店员不注意时偷走衣服,其中一人把装着衣服的袋子用双手高高举起后走出店,感应闸门竟然没有响起!

这起事件发生在11月23日下午3时44日,地点在313@Somerset的Well Bred Store。

这间服饰店发现衣服被偷后,把闭路电视的画面上传到Instagram和面簿,公开三名男子行窃的过程。

根据视频,三名男子以顾客的姿态在店内试穿衣服,三人看看起来年约20岁,其中两人戴着帽子和背着背包。

他们在五分钟试穿三件衣服,最后只把两件衣服还给店员,当时店员并没有发现不妥,三人接着便离开衣店。当三人走到店门口时,身穿白衣的男子突然将手中袋子高举过头,避开门口的感应器,然后快步离开,感应器竟然没有响起。

记者昨午(12月2日)走访这间服装店,店员告诉《联合晚报》,当天值班的职员是在晚上关店时发现,其中一个衣架没挂着衣服,她怀疑衣服被偷,立刻查看闭路电视的画面,这才发现真相。

她指出,该店一共安装了五台闭路电视,这已不是该店第一次发生偷窃事件,今年初也曾有衣服被偷,当时涉嫌偷窃者乃是店里常客。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

热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