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满多次被问“去哪里” 无业汉醉打德士司机监10周

被告把受害人拖出车后,将对方打倒在地。(示意图)
被告把受害人拖出车后,将对方打倒在地。(示意图)

字体大小:

(早报讯)无业男酒后不满德士司机多次问“去哪里”,竟施展锁喉功,将司机拖出车外猛揍,最终换来10周牢狱之灾。

被告黄文庭(32岁)抵触蓄意伤人和酒类管制(供应与饮用)法令,受害人是59岁的德士司机钟正山。

案情披露,今年2月22日晚10时,被告和太太在餐厅吃饭,直到深夜3时,两人共喝了近10瓶啤酒,酒足饭饱后拦下受害人驾驶的德士。但途中发生争吵,被告的太太随即下车。

受害人随后3次问被告要去哪里,被告却不说话,受害人停车,让被告换德士。被告听后不爽,下车时对受害人大爆粗口。

被告下车后还打开司机车门,多次猛打受害人的脸,受害人试图解开安全带逃离,但被告施展锁喉功,直接将对方拖出车,继续暴打,即使受害人流血跌倒在地,也没能幸免被告连续的袭击。

事件直到两名路人上前干预才停止,被告脱掉上衣逃走,20秒后又回来,并撞到事发处附近餐馆外的桌子,随后被公众制服,受害人也报警。

控方指出,被告对受害人锁喉,直到公众干预才松手,导致受害人拿了16天病假养伤,建议判被告至少3个月监禁。

被告的代表律师求情时表示,被告和年迈母亲同住,是全家唯一的经济支柱,被告的前老板也写求情信,称被告工作认真,人缘好,并且热心助人。

律师也指出,被告案发当时已失业好几个月,压力很大。被告也称德士司机态度不好才动手,他事后也道歉并赔偿,可见被告真心悔过,不是预谋干案。

法官最终判被告坐牢10周。(人名音译)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