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年世界经济论坛年会或选在新加坡办

字体大小:

(早报讯)明年夏季的世界经济论坛年度会议或可能改为在亚洲举行,新加坡是该组织选择中的地点之一。

贸工部发言人回答《联合早报》询问时证实,我国一些政府机构已与世界经济论坛代表针对举办明年的会议展开初步讨论,但各方现阶段还未决定年会是否在新加坡举办。

发言人指出,政府的首要考量是所有国人、本地居民与活动参与者的健康与安全。“任何在新加坡举行的国际会议都必须遵守严格的旅游与活动管制。”

基于冠病疫情,世界经济论坛年会早前已宣布推迟举行,从明年1月延至约5月。

这次的年会原本也确定不会在瑞士滑雪胜地达沃斯举办,而改在旅游城市卢塞恩近郊进行,但根据彭博社报道,考虑到欧洲各地疫情未减缓,世界经济论坛目前正在物色其他适合地点;相关决定相信会在圣诞节前公布。

这不是世界经济论坛第一次在达沃斯之外举办。在911恐怖袭击之后,2002年的世界经济论坛改在纽约举办,以示团结。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