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文泰国大女生死亡车祸 汽车司机吊牌两年罚款5000元

前年4月19日,金文泰发生恐怖车祸,一辆德士右转时和汽车相撞,造成车上的国大女生死亡,以及另外三名国大男生受伤。(档案照)
前年4月19日,金文泰发生恐怖车祸,一辆德士右转时和汽车相撞,造成车上的国大女生死亡,以及另外三名国大男生受伤。(档案照)

字体大小:

(早报讯)金文泰恐怖车祸,德士右转时和汽车相撞,造成德士上的国大女生死亡,以及另外三名国大男生受伤。继德士司机去年8月被判坐牢八周以及吊销各级驾照五年后,汽车司机黄立柠(23岁)承认危险驾驶,上周被判罚款5000元,以及吊销各级驾照两年。

这起车祸发生于前年4月19日晚上7时29分,德士司机叶国华当时载着王楷婷(19岁)和三名男同学,在金文泰与联邦西道交界处右转时,与一辆超速的直行汽车相撞。王楷婷送院后不治,三名男同学全都住院治疗,其中一人甚至昏迷不醒90天。两名肇祸司机也受了轻伤。

叶国华面对疏忽驾驶导致他人死亡以及疏忽行为导致他人重伤等四项罪名,去年认罪后被判刑。

黄立柠则被控一项危险驾驶的罪名,指他以每小时83至92公里的车速驾驶,超过路段时速70公里的限制,不顾其他公路使用者的安危。他认罪后,上周五(11月27日)被判罚款5000元,以及吊销各级驾照两年。

其中一名受害的国大男生丁雋恆脑部受伤失忆,日前入禀高庭向叶国华及黄立柠索偿。法官判丁雋恆胜诉,叶国华得承担65%的赔偿责任,而黄立柠得承担35%的赔偿责任,具体金额并未估算,将择日审理。(人名译音)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