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用局发现有人非法钓鱼

公用局接获通报,当场捉到两名试图用活饵垂钓的人。(取自公用局面簿)
公用局接获通报,当场捉到两名试图用活饵垂钓的人。(取自公用局面簿)

字体大小:

(早报讯)在接获通报后,公用事业局人员本周较早时候发现加冷一带发现两名非法使用活饵钓鱼的公众。当局将对这两人展开执法行动。

根据公用局昨天上载到面簿的贴文,当局近期接获好几个与在本地蓄水池或水道非法钓鱼的通报。当局上载到面簿的照片显示,违例者是在加冷河一带非法用活饵钓鱼。

当局指出,在非指定钓鱼区的地方钓鱼不但危险,而且会对行人和蓄水池使用带来安全风险。

本地蓄水池和水道设有指定的钓鱼区。当局促请公众以尽到社会责任的方式遵守和钓鱼有关的规矩,以顾及所有公园使用者的安全。

当局严厉看待非法钓鱼的行为,执法人员也会毫不犹豫取缔违例者。被发现非法钓鱼或是在蓄水池使用活饵钓鱼者可被罚款高达3000元。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