脱衣捂住女郎图非礼 摊位助手监三个月

被告林明德觊觎女大生的美色,尾随对方长达10分钟,随后用上衣捂住对方嘴巴企图非礼她。(档案示意图)
被告林明德觊觎女大生的美色,尾随对方长达10分钟,随后用上衣捂住对方嘴巴企图非礼她。(档案示意图)

字体大小:

(早报讯)下楼抽口烟,突见俏丽女大生跟前过,已有女友的摊位助手竟觊觎女大生的美色,尾随对方10分钟后,到女大生必经之路脱衣埋伏,用衣服捂住对方嘴巴后试图非礼,女大生放声尖叫又奋力挣扎,摊位助手吓得落荒而逃!

这名摊位助手是来自马来西亚的林明德(译音,20岁),他面对一项企图非礼控状,他认罪后被判坐牢三个月。

今年8月14日晚上10时28分,被告在组屋楼下抽烟时,看到21岁女大生正要走路回家。

庭上揭露,被告已有女友,但他被女大生俏丽的模样吸引,色欲熏心的他竟一路尾随女大生约10分钟。为了避免引起怀疑,被告还刻意与女大生拉开一段距离。

他随后察觉到女大生将会经过前方的停车场,他于是不再尾随女大生,反而拔腿越过对方,抢先一步跑到停车场埋伏。

被告等待女大生经过时,将自己的上衣脱下来作为“干案工具”。

浑然不知的女大生约两分钟后,走过被告埋伏的地方,结果被计谋已久的被告从后方扑上。

被告当时用自己的上衣从后方一把捂住女大生的嘴巴,打算进一步企图非礼。

不过,女大生立马高声尖叫,更奋力挣扎试图挣脱被告,最终整个人跌坐在地上。

女大生的反应超出被告的预想,他当即放弃非礼的念头,吓得落荒而逃。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

热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