帮拄杖老顾客提东西过马路 网民猛赞昇菘职员

昇菘职员主动上前帮行动不便的老顾客提购物袋,还示意巴士和车子停下,确保老顾客安全过马路。(慈母舰)
昇菘职员主动上前帮行动不便的老顾客提购物袋,还示意巴士和车子停下,确保老顾客安全过马路。(慈母舰)

字体大小:

(早报讯)暖心事件!看到拄着拐杖的老顾客过马路,昇菘职员主动上前帮忙提购物袋,还示意巴士和车子停下,确保老顾客安全过马路。职员协助老顾客过马路的举动,引来网民好评。

这起暖人心房的事故发生在上周四(11月26日)中午,地点在文庆路上段第11座组屋。有网民当时刚好经过,拍下照片上载至慈母舰网站。

根据网民提供的照片,一名身穿紫色制服的昇松超市职员,提着数袋物品,协助一名行动不便的老顾客越过交通灯。红绿灯倒数只剩七秒的时间,老顾客马路也只过了一半,眼看绿人变成红人,职员马上向交通灯前的车辆和巴士挥手,示意他们再等一会儿。

据网民观察,老顾客的双脚看似受了伤,需要拄拐杖走路,过马路需要较长的时间。

网民说,超市职员其实没有义务帮顾客提东西,但该职员却毫不犹豫伸出援手,他的热心和对老人家的关怀,让人倍感窝心。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

热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