喝果汁喝到碎玻璃 母:女儿已出院回家观察

字体大小:

(早报讯)喝果汁喝出玻璃碎片,母亲指女儿可出院,但接下来两三天需密切留意,她也接获酒店道歉,但谢绝对方探访。

《新明日报》昨天(12月5日)报道,王桂丽(40岁,荷官)收友人邀请,一家四口举家到圣淘沙五星级酒店度假,原本愉快的体验却因一个小插曲破灭。

她表示前天早上10时30分吃早餐时,大女儿喝苹果汁发现瓶底有破裂碎片,事后惊动酒店经理到场,但对方态度欠佳,令她觉得被轻视。

所幸女儿目前并无大碍,王桂丽透露女儿前天入院时没胃口,昨天已逐渐恢复,可以入睡及用食,但对于饮料仍心有余悸。

“医生说留院观察至傍晚6点,如果没事可以出院,但接下两三天是关键期,需密切留意,一旦出现尿血、便血或咳血的情况,需立即返回医院。”

王桂丽称,医生指出小孩误食玻璃碎片是件棘手的问题,难以察觉。

她原本考虑让女儿接受胃镜,但医生表示目前没出血点,若进行胃镜对小孩也是一种折磨,事后觉得没必要,将持续关注女儿情况。

目前酒店交涉由友人处理,昨早酒店总经理拨电表示慰问,也表示有意赔偿医药费以及到医院探访女儿,但王桂丽谢绝对方探访。

酒店发言人表示对这件事知情,住户的安全及福利是最重要的考量,他们严厉看待此事。

发言人指,他们得知事件后,依循安全措施处理,目前已和王桂丽接洽。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

热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