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子持手电筒 半夜跳进水池

男子拿着手电筒,深夜跳进榜鹅尾公园的水池里。(照片取自互联网)
男子拿着手电筒,深夜跳进榜鹅尾公园的水池里。(照片取自互联网)

字体大小:

(早报讯)男子半夜跳进池里,怪异行径引起网民争议。

这起事故发生在位于榜鹅尾的小水池,有网友正好目睹经过,用手机将这一幕拍下后上传到互联网,但贴文并没有显示日期。

视频可见当时夜色已深,隐约可见池里站着一个人,手里还拿着手电筒,似乎在摸索东西。

另有三个人站在水池外观察,相信是他的同伴。过了不久,三人中的其中一人伸出手想把男子拉出水池。

从视频可以看到,当时现场至少有10人在场,现场有个女子在大喊大叫,但不清楚是发生什么事。

网友纷纷猜测男子到底为什么半夜站在水池里,有人认为他或许是掉了东西,不得已才进入水池内寻物。但也有网民谴责,不管发生什么事都不应该跳入池里,毕竟池中还有很多鱼类和乌龟,这样做无疑是在破坏水质,伤害它们。

榜鹅尾公园的水池,不久前曾发生上百条鱼集体死亡的事件,《联合晚报》当时曾报道,有公众指水池的死鱼浮在水面,现场传出恶臭味。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

热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