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年起 四马路观音堂一带摊贩须在指定地点摆摊

目前在四马路观音堂一带有19名算命师、19名卖花的摊贩、两名按摩师傅和一名鞋匠在那里摆摊做生意。(宋慧纯摄)
目前在四马路观音堂一带有19名算命师、19名卖花的摊贩、两名按摩师傅和一名鞋匠在那里摆摊做生意。(宋慧纯摄)

字体大小:

(早报讯)为了让前往四马路观音堂一带的公众有舒适的步行空间,同时让在步行街上做生意的摊贩保持安全距离,当局下来将抽签为这里的41名摊贩分配指定摆摊位置,并发给他们临时入伙执照。摊贩须从明年1月4日起在被分配到的地点摆摊,并从6月起每月缴付48.15元的执照费。

新加坡土地管理局、新加坡食品局和市区重建局今天联合宣布上述讯息。

目前在四马路观音堂一带有19名算命师、19名卖花的摊贩、两名按摩师傅和一名鞋匠摆摊做生意。当局指出,这些摊贩的都会分配到指定位置继续营业。

当局指出,这些摊位和被弃置的纸箱常阻碍街道,造成防火隐患。此外,我国仍处疫情时期,摊贩如此近距离聚集,也会引发公共卫生与安全问题。

当局本月14日将进行抽签,分配观音堂前步行街两侧和雅柏中心前面的摆摊空间。每个空间约2公尺长,1.5公尺宽。

摊贩日后如果违例,执照可能会被撤销。

据了解,目前这一带只有卖花摊贩每年向当局缴付120元费用,以获得在街上摆摊的小贩执照。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