涉非法放贷骚扰 33岁男和47岁女被捕

巴西立第4通道一个住宅单位的门遭人泼漆和用脚踏车链反锁。(档案示意图)
巴西立第4通道一个住宅单位的门遭人泼漆和用脚踏车链反锁。(档案示意图)

字体大小:

(早报讯)分别涉及两起非法放贷骚扰案件,一名33岁男子和一名47岁女子被警方逮捕。

在第一起案件中,警方在昨天(12月7日)接获报案,指巴西立第4通道一个住宅单位的门遭人泼漆和用脚踏车链反锁。对方也在门上贴上欠债字条。

经过调查和调阅警方电眼画面,勿洛警署警员同天确认男子的身份并将其逮捕。警方也起获两部手机、四罐红色油漆、四个脚车锁,以及一支黑色马克笔。

初步调查显示,男子相信还涉及全岛数起非法放贷骚扰案件。他将在明天被控上法庭。

在第二起案件中,警方也是在昨天接获通报,指一名女子在勿洛水池路一个单位拍照并在门口留下欠债字条。

勿洛警署警员当场逮捕这名女子,并起获一部手机。调查还在进行中。

在放贷人法令下,非法放贷骚扰初犯者可被判罚款5000元至5万元,以及强制性坐牢长达五年,以及强制性鞭刑高达六下。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