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我国历史为主题 新加坡摩天观景轮明起推出“时光之旅”导览

新加坡摩天观景轮新推出的“时光之旅”导览融合投影科技,带领访客穿越时空了解新加坡历史。(严宣融摄)
新加坡摩天观景轮新推出的“时光之旅”导览融合投影科技,带领访客穿越时空了解新加坡历史。(严宣融摄)

字体大小:

(早报讯)新加坡摩天观景轮明起推出以新加坡历史为主题的“时光之旅”导览,通过全息投影、光雕投影和互动设计等科技,提升访客的感官体验。

贸工部兼文化、社区及青年部政务部长陈圣辉今天(12月9日)受邀到访新加坡摩天观景轮,预先参加“时光之旅”(Time Capsule)导览。

占据两层楼的“时光之旅”导览每天可接待8000多人,导览时长30至45分钟。

新加坡摩天观景轮为这个导览特别设计了全身红彤彤、名为R65的机器人卡通,设计灵感来自小红点。R65将带领访客穿越时空到700年前,通过九个故事章节,以及沉浸式的多重感官互动体验,引领访客走入新加坡历史。

除了具备各种先进的投影科技,导览走道上的植物或展示台上也有互动设计,让访客了解有关新加坡的小知识。

导览内容涵盖桑尼拉乌他玛与新加坡名字的由来,以及新加坡如何从当年的小渔村,发展至香料贸易中转站,再成为现在的国际都市。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