纪念成立200周年 警察部队参与“百万树木运动”

警察总监云维德(左)今早和国家公园局长余文辉在位于皇后坊的我国第一间警察办公室原址附近种下其中一棵树。(警方提供)
警察总监云维德(左)今早和国家公园局长余文辉在位于皇后坊的我国第一间警察办公室原址附近种下其中一棵树。(警方提供)

字体大小:

(早报讯)配合警方成立200周年,新加坡警察部队响应国家公园局“百万树木运动”,通过“个人植树计划”今明两年种下200棵树。

国家公园局今年推出“百万树木运动”,目标是在未来10年种下多100万棵树,地点包括街道、花园、公园与公园连道、自然保护区与自然公园。

警方今天(10日)发文告说,配合警方成立200周年,新加坡警察部队将在“个人植树计划”(Plant-a-Tree program)下,从皇后坊一路到福康宁公园种下200棵树。

警察总监云维德今早和国家公园局长余文辉一同与来自不同单位的退休和现役警员一同在位于皇后坊的我国第一间警察办公室原址附近先种下五棵树。其余的树木则将在明年分批种下。

警方在文告种说,在第一间警察办公室原址种下树是为了向过去的致敬,因此意义非凡。

警方也表示,通过退休和现役警员的努力,今年已为公益金筹得超过50万元善款。

云维德表示,通过种树来纪念警察部队200周年再适合不过,“在种树过程中,我们在种树根时代表着过往致敬,树木的成长也代表着我们未来继续致力于确保新加坡的安全。”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