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年停车场大闹 踩破轿车挡风镜

男子情绪失控后,爬上轿车猛踩挡风镜。(STOMP) 男子遭警方逮捕上车。(STOMP)
男子情绪失控后,爬上轿车猛踩挡风镜。(STOMP) 男子遭警方逮捕上车。(STOMP)

字体大小:

(早报讯)青年凌晨在停车场大闹,脚踩轿车的挡风镜,警方到场捉人。

根据STOMP报道,这起事件发生在昨天(12月9日)凌晨2时30分左右,地点是勿洛北3道第403座组屋前的停车场。

据目击者V透露,事发时他在玩电脑游戏,突然听见窗外传来敲打声和喊叫声,发现楼下有4名青年。

“一名男子当时尝试将一个女生推向一辆银色的货车,附近有人尝试劝阻,但没有用,男子随后冲向其中一人。”

目击者透露,男子事后冲到停车场的一辆黑色轿车,跳上去猛踩挡风镜,踹了两脚就把挡风镜踩碎。

根据他拍下的视频显示,一辆警车迅速抵达,但青年无视警员,向他们大喊,警员只好将他上铐。

目击者表示,他担心青年的脚不知是否有受伤,也关注无辜遭殃的轿车。

警方受询时表示,当天凌晨2时33分接获通报,一名20岁青年被捕,警方并没有接获有人在事故中受伤的通报。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